close
會知道這間店,是老弟有在網路上買過優惠卷吃過.
前幾天剛好去賽德克巴萊片場參觀.
中午到林口剛好經過,就來吃看看!

我去的是林口分店,總店好像在龜山萬壽路~
林口分店,空間還蠻大的~


座位區都很寬鬆,還蠻舒適的用餐環境.

點了主餐後,附餐都是自助式的~

有爆米花

烤麵包~
麵包在下方的藍子裡切片放好了,上面都有塗好些許的大蒜醬~

丟到烤爐裡面,會從另一邊滾出來~
麵包還蠻香的.

濃湯跟清湯各一種,還有牛排沾醬區,也是自行裝取喜歡的醬料~

我的前菜~

我點了起士牛排,還蠻特別的,在牛排上放了一片起士,熱度夠就會溶化在牛肉上.



我點的是5分熟,所以看起來比較紅一點囉!
肉的確還蠻厚的~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配起士還蠻好吃的.
跟一般我們在超市買的生牛肉煎起來的口感不太一樣.吃起來有Q感也比較厚~

應該是牛排店的牛肉都會特別處理過,肉才會變的比較紮實~
沾醬自行加入,不過我都不是很喜歡牛排店的沾醬,感覺都太濃稠...

我反而比較喜歡瓶裝的一些調味料~

友人點的美國嫩煎牛排~感覺很大塊


自助吧有冰淇淋可取用~

吃下來的感覺還不錯,就是平價的牛排館,但是食材烹調的味道不錯,環境也舒適.
這邊也有40盎司的大牛排可以點,看到蠻多人來這邊都吃大牛排,價位也還可以.

這間分店有附停車場
不過停車場要稍微小走一段,在旁邊紅綠燈路口有指標.

這裡應該是靠近林口了,在復興一路底.
不過店家地址是寫龜山,林口這邊地址都很綜合性阿
地址:龜山鄉忠義路二段57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