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水寺,我們看到第一家,有夢幻般甜點賣相的本家西尾-八橋,
我跟友人二話不說的,就進去光顧了.這一切都是夏天的熱阿.
讓我放棄原本要去的茶寮都路里.

是說沒吃過茶寮都路里的我,根本也分不出,好吃的程度有沒有不同.
我點了圖面中間季節的那個~1000日圓~
然後實品來的時候,真的要鼓掌,跟圖面長的完全一模一樣阿!!
這一杯依當時匯率~約要價台幣370塊.現在算起來還真是奢華阿.
在台灣可以去吃餐廳吃套餐了拉~
不過真的很好吃,左邊的棒子是餅乾可以用來挖冰吃~看著看又流口水了
吃到底下會有點甜拉,因為這杯就是甜滋滋的玩意綜合呀!

離開本家西尾 八橋,就沿路閒逛!
旁邊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家,包含吃的用的,好看的~
其實很多吃的東西,機場也有賣,如果沒有要馬上吃,要帶回台灣可以機場買.
這個是京都有名的生八橋,吃起來有點像麻糬薄片~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有些人不太敢吃,我是覺得還蠻特別的~


途中有一家糖果鋪,造型都很可愛,很適合買來送人囉!

女生來到京都清水寺這邊,記得要去逛這家藝妓的化妝品專賣店.
這家店,是京都出名的藝妓保養品專賣店,
早期是賣吸油面紙出名的,不過,現在可是琳瑯滿目的化妝品保養品都有賣.
價位是比日本藥妝店在上去一些,算中等,雖然價格沒有很平民,但東西都還不錯用,現場都可以試用.
包裝跟產品造型都很可愛,可以來逛逛買幾個當紀念品也不錯~

這邊是二年坂,再往下走,可以接到寧寧之道~

途中會經過一處可愛的小地藏王~

然後會到寧寧之道~這些應該也是打工的大學生囉!
算是不害羞的日本人耶,看著我的鏡頭開心的不得了....

途中經過一家賣煎餅的紀念品店,煎餅是師傅現做的耶!
他看我拿相機拍,於是很認真的一直做餅乾,所以我就買了~XD
不然如果空手離開,太不好意思了!

途中遇到外國人穿和服,其中男生這個,大概有接近200公分的身高吧!
穿起和服還真是有點奇妙的景象,尤其看他穿木屐走路,好像很痛苦的樣子阿...

走到最底下,就會經過八阪神社~

好像很多人會來八阪神社舉行結婚儀式,當天就有遇到他們再準備場地.
剛好遇到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所以周邊掛好多類似祈願的紙片吧~

這邊也是一間充滿愛情氛圍的神社喔!
看到的東西都跟愛情有關~

緣結,日本很多戀愛神社.來這邊逛了很多間.
應該會感染很多幸福洋溢的好運氣回家XD

這裡的繪馬還是心型的呢~

走到之前去清水寺公車站附近~又是熱阿!
到京煎堂喝了一杯.在熱鬧的街道上,旁邊也有星巴克!

我點了抹茶飲料,會附一個小餅乾.

然後我們來到祇園花見小路了~


這邊就是很日式風格的街道,在京都是有名的區域,也是京都藝妓有可能會出沒的地方.
不過,好像在傍晚或是晚上才比較有機會遇的到真的藝妓,而且聽說她們不喜歡拍照.走路很快這樣~

途中很多大陸團還不少,而且他們的導遊都介紹很詳細,所幸就跟了他們一小段阿!哈~

看到其中兩個大陸客,這個有趣的畫面.

這邊除了一些是餐廳,也有不少是住家~
這是山根家耶,小丸子卡通裡面是不是有個山根同學呢?
而且他們家家戶戶前面都種很多盆栽~

在住宅區裡閒逛~看到這台摩托車還蠻豪華的.
印象中,日本人是不太騎摩托車的,不過在京都倒是有看到一些.
有點懷疑,會不會是台灣人來的阿!

逛到這邊,就接近車站,準備坐車回大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