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待在日本短短幾天的旅程,好吃的東西真的能吃到的有限.
所以都要優先選擇人氣店家.
北極星蛋包飯就是在日本當地的地圖導覽跟大阪的旅遊書上都會標示的美食之一,所以當然在大阪,一定要來試試這家蛋包飯老店.據說是192X年左右就開始營業了.這家是心齋橋本店.

玄關處設置了舒適的椅子~

入內之前要拖鞋,把鞋子放到右邊的櫥櫃中~
還會給一個木頭鎖...(應該沒人會想偷鞋吧).

入內之前牆上有很多關於店家的介紹~
還有看不懂的獎狀,總之那麼多人介紹,當然是程度的店家囉!

用餐環境規劃的很有早期日式住家的風格~
地上都是塌塌米~

不過很不習慣~一開始想要入境隨俗跪坐...
後來就,算了啦!盤腿坐就好!

我覺得我點餐一整個點到地雷嗎?
應該是說當時可能找路找太久了,整個很腦袋空白,明明左邊有一本菜單.
結果完全都沒有翻,心裡還想說怎麼沒有菜單,就直接點了右邊推薦的當日餐.


結果來了"醬油"蛋包飯!!
阿~跟我心裡期待的番茄蛋包飯差很遠耶~後來才想到為什麼自己沒翻菜單.
真是@#$%...

一開始服務員還沒給醬汁,整個覺得很無味~
去跟服務員要了醬汁就給了右邊的一罐醬油.
其實是不會多難吃啦.就像是包蛋的醬油燴飯.
只是跟期待中有番茄醬的蛋包飯落差很大,看別人的網誌明明都有很好吃的圖

點的這道裡面也沒什料,整個覺得吃不太飽.
要說好不好吃呢?應該是我點菜點到地雷了吧!

(旁邊還有庭園規劃,另一邊是包廂式的座位.)
這次吃的這道醬油蛋包飯不太合我口味,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自己點的東西不太好吃,不過,畢竟是快百年的老店,也是要來吃個經驗.
而且看很多網友的介紹,真的是很好吃的樣子阿.
如果還有來大阪,我應該還會來試一下,因為我對蛋包飯真的很有興趣~
所以阿~要好好看看菜單阿!!!

這家店的位置真的不太好找,帶著地圖會比較好找~
我第一次是憑記憶中的方向感找,一整個很有信心的,結果方向感大NG,找不到阿
第二次帶地圖出門,才比對的到店家位置.可以早點出門來吃飯.
附近就是熱鬧的心齋橋逛街區,吃飽去逛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