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讚岐烏龍麵,託薰的福.
第二次來日本四國香川縣,又要來去吃道地的烏龍麵囉!

先分享第一家的照片,恩~因為到了香川後我就放空跟著"當地人"薰活動.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在哪裡,只能分享一些照片,有興趣去吃的人請自行解讀一下照片中的日文阿
在這邊吃烏龍麵的流程是先選擇附菜,牆上的菜板有寫幾種不同的烏龍麵種類,還有一些東西的價格.
原則上是~看不懂,但我想要有蛋,所以選了有玉子的烏龍麵.玉子就是蛋,對於自己愛吃的還是懂一點點,CC

我們外國人就簡單一點,直接挑實品.
吃過大阪的串炸後,看到炸物就覺得,每個看起都很好吃的樣子~

挑自己要的附菜,放到盤子裡,等下再一起跟麵結帳.

選好配菜,跟自己的烏龍麵,就到櫃檯結帳.

結帳後,依個人喜好可加蔥花或是旁邊那個~應該是炸麵包粉的樣子.

然後這就是我的烏龍麵大餐拉!店內還有免費的茶可以飲用.

在烏龍麵的產地香川,吃道地的讚岐烏龍麵.真的超讚的阿!
而且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喔!我在台灣原則上是不吃麵的那種人,但是這邊的烏龍麵吃了真的會愛上.
很有嚼勁又Q彈,入口很清爽又有鮮甜感.真的就像烏龍麵的日文發音,在你嘴裡舞動一樣(誤)哈哈.
如果說為了吃烏龍麵來香川旅遊,我可以說,真的很值得.

另外再分享另一家是炒的烏龍麵.
這家是日本人的私房點,之前是薰的同事帶她來的,在某個社區小徑中.
觀光客根本不會來的地方啊!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快八點了,聽說這家店九點準時打烊.
所以沒什麼再進來的客人,而且那天平日,也還好有位置.

菜單

還有可自取的關東煮類,吃過日本的關東煮後,真的會覺得便利商店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
來了日本之後,才知道關東煮原來很好吃,湯頭跟使用的材料,這才是食物嘛!

我拿了一串牛筋跟豆腐,太好吃了,表演一下我多麼不做作又自然的吃相,哈

然後炒烏龍麵上來了,就是放在桌上的鐵板上持續翻炒加熱.
一整個份量超大,而且滿滿都是料.都快看不到麵了

這邊的桌子呢~主要的範圍就是鐵盤,旁邊只留了一小塊可以放小盤子跟水杯的區塊.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像大阪燒的東西,光這兩份,我們三個人吃,份量都還有點多.

沒想到烏龍麵用炒得也超好吃的,Q彈又多了其他菜肉的調味.台灣如果有這種炒烏龍麵,再配上台灣啤酒多好啊(幻想)
因為東西持續在鐵板上加熱,香味一直溢出,而且食物的熱度讓每一口都保有相同的美味.

每個人有自己的小鏟子,取菜很方便.
真的太美味拉,超棒的一餐!

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兼遊伴~烏龍麵照片分享到此.

有去香川的人,一定要去吃烏龍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