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是在旅遊之前,看了很多網友的介紹後.列入必去的行程中.
因為想去看很多很多的鹿.然後在網路的照片發現,冬天跟夏天的鹿長的不一樣呢
交通路線很簡單,用關西Thru Pass從大阪Namba搭近鐵到奈良站即可.

出站後就會看到有鹿角的大公仔,哈~其實是奈良的吉祥物.
不過評價兩極,有人說很可愛,也有人說長的讓人不喜歡!
我覺得還好啦~蠻Q的.

出站後,旁邊有一條商店街.
可以選擇逛一下商店街,或是出口直直走都可以走到奈良公園.

商店街出來左轉會連接到,一條看起來比較清幽的道路上.
然後,就出現了可愛的警告招牌!
雖然鹿算是溫馴的動物,但是也有可能咬人踢人衝撞人,甚至用鹿角頂你....

順著道路一直往下走,路的盡頭是春日大社.


途中就有遇到第一群鹿,好多.
都圍繞在賣小鹿餅的攤販週遭.

小鹿班班抓癢!

這裡應該可以說是鹿的盛產地了吧!
路上給汽車的警示招牌還有這個,小心鹿的飛出.好可愛~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一大片空綠意的空地,這一帶都是奈良公園的一部分.



我的目的地是要往東大寺那邊去(指),然後餵小鹿班班~期待~

在這趟日本行前,我還為了奈良,花了一週的時間先看了日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然後真的來了奈良,看到鹿的眼神,就很容易想起劇中的對白跟場景~
劇情還蠻有趣的,其實先看過再來,也可以體會一下日本人眼中美麗的奈良.

沿途真的很多鹿,這些都是夏天的鹿.
在網路上看很多人冬天來拍鹿,都是深色長毛的.長的很不一樣!

我們是觀光客,所以看到一堆鹿亂跑很驚奇.
當地人對鹿的環繞好像很習以為常,看這位老兄優閒的與鹿一起乘涼聽歌!

快到東大寺前面的這條路,很多賣東西的攤販店家,偶爾會出來溫柔的趕鹿.
因為這邊的鹿很愛圍繞觀光客,看有東西可以吃嗎.


不過,看到這幕,我有點愣了.這邊的鹿在吃紙箱的說......
鹿可以吃紙箱嗎??
不過看他們都吃到一口不剩,這樣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東大寺這邊的鹿很聰明,
哪個觀光客手上拿了小鹿餅乾,就會被圍繞.
餅乾發的太慢,他們就會用鹿角跟鹿嘴來提醒你喔! 非常有趣~


我也要來實現餵小鹿班班的目的.
所以今天還特地穿了長褲出門,就是想來體驗餵奈良的鹿~呵
我才走到攤販旁邊,錢都還沒拿耶.他們就過來等了~好Q

拿到餅乾之後,小鹿班班都變成長頸鹿了!!

我覺得我是餵鹿高手,發的超快,然後每隻都有給他們吃到餅乾,我好厲害~哈哈



餅乾發完了,一起拍張照,YA~
然後我朋友說,剛才我在攤販買餅乾的時候.鹿有咬我!!!???
不過,應該是咬到我的衣服或牛仔褲吧,因為我一點感覺都沒有.......XD

來奈良餵鹿的目的達成後,就到東大寺門口晃晃,後來兩個人考慮了一下就不進東大寺了.
因為花門票錢,但是近中午了想先吃飯,這樣不能好好參觀.這次就略過一下囉!


不過,東大寺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很大的一座神社,有機會的話,要進去逛一下!


美麗的奈良與小鹿~

沒有逛神社,這邊大約只要安排半天的時間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