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在竹北先發現夏慕尼~藍紫色系的招牌,感覺門面很吸引人.
今天剛好補休放假,就請老媽到桃園店吃看看,昨天臨時預約,約到今天下午一點半.
一點多餐廳還是滿滿的人,入口等候處有台自動演奏的鋼琴~

很準時的一點半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帶位入場~
王品集團系列的菜單,都是類似的餐點程序~
套餐一人980+10%服務費

菜單文宣

先上香檳跟兩種口味的熱麵包,
起士跟全麥,麵包跟香檳喜歡可一直續用~

開胃菜,刻意用成一口的分量,放在湯匙中,方便食用,右邊的式鮮蝦果凍,蠻特別的~

蚌肉鮮湯,湯都是先上料,服務生在加湯,

有那麼一點點多此一舉的fu~~不過服務生是說因為湯是現煮的~~

老媽選了南法海鮮濃湯,但是她不喜歡這種味道,有南瓜的鹹濃湯,我覺得還不錯~

在享用前菜前湯的同時,主廚就在我們前面準備主餐!

軟殼蟹沙拉,一些生菜跟水煮南瓜ˋ螃蟹整隻炸好可以直接入口~

服務生推薦新的陽光沙拉,有一隻蝦,一片花支,一塊蚌肉,可配旁邊的鮪魚醬吃~屬於比較清爽的沙拉~

主廚點火了~盤中的是鵝肝,不過我們點的是牛跟雞~

主菜菲力牛小排7分熟,左邊是沾原味的海鹽,右邊是蘑菇醬~

另外我點的海鮮雞肉雙拼,一隻好吃的大明蝦,一塊干貝,雞肉搭配一些水果,肉很嫩,我覺得還不錯~

上主菜前會先提供三種調味料,可自行選擇搭配,還有一杯檸檬醋~

最後一道櫻花蝦炒飯,非常~普通~

熱的餐點用完後,服務生會帶我們換位置到享用甜點跟飲料的地方~
我點的是奶酪跟花茶,換到甜點區這邊就比較像一般咖啡廳座位,可以比較優閒的聊天


之所以會想來夏慕尼,有一半是因為她走的設計都是藍紫色系,感覺氣氛很好~

不過餐點其實就跟她們同系列的西堤還有陶板屋差不多,不過就是會有主廚在你面前服務~
相對感覺上價位有點太偏高了,以餐點的水平來說,感覺沒有其他特別之處,量比較精緻,
我個人是覺得會有點不太飽的的感覺,看個人食量吧!~但餐廳的氣氛真的蠻好的囉!
上網可以列印優惠卷,我換了生日禮~一組刀叉~跟中信的刷卡禮~


夏慕尼桃園店: 
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
TEL: 03-3560937
停車場:在餐廳的斜對面,磁卡結帳時給櫃台記錄,特約免費停兩小時,超過一小時20元~~
網站: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