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前兩天去南投踏青,胖手禮是18度C的生巧克力~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精緻,吸引人想一嚐究竟.

打開盒子,附上兩隻可愛的小叉子,還有食用建議嚐鮮期為7天.保存期限為14天.
試吃第一口後,我想~應該不用吃到7天XD

老弟買的這盒是生巧克力75%(20入)

可愛的小叉子,配上大小剛剛好約一口的巧克力,超級絕配!


上下層都鋪有均勻的巧克力粉,濃濃的可可味道.會上癮~

入口的軟硬度剛好,是一般可以咀嚼的柔軟口感,裡面竟然還帶有微微的酒香.
不甜膩,生巧克力的純度很高,75%對我來說是中等微甜.看個人可接受生巧克力的濃度.
有些人會覺得微苦,我是很喜歡黑巧克力,所以我吃的感覺整個是覺得超完美!!!
我的齒痕

真的會很想一口接一口吃,味道實在太香了!

這盒75%的是一盒330NT.
有分各種濃度可以選擇.價位是比一般巧克力高,但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