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原本是想去吃中北路的義麵房.沒想到義麵房竟然已經沒開了,上網查一下好像是變成亞加洛吃到飽了~
後來就發現附近幸福街上的這間義式走廊,吃了之後發現餐點還蠻值得推薦的.
而且原來廚師就是原本在義麵房料理的主廚.難怪做的口味相同的好吃~

菜單有焗飯麵,燉飯,湯類沙拉可單點

還有各式的紅醬白醬義大利麵~

可搭配ABC三種套餐~因為很想喝酥皮濃湯,我就選了C餐加125元.

還設計了兒童套餐~


店內有各式當期的雜誌,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先翻閱一下雜誌~

主廚沙拉和凱薩沙拉~醬汁配的很好吃~整個開胃了。

期待的酥皮濃湯,烤的很完美~

我好喜歡這個濃湯~奶味非常濃郁,裡面還有很多花枝蟹肉料,加套餐喝這碗酥皮濃湯很值得。

AB餐的今日濃湯~一樣的濃郁~

蒜味麵包沾醬好吃~

我點的奶油海鮮焗飯185元,烤的恰到好處,每一口都保留起司的該有的硬度~飯裡每一口都伴著奶香~

Vivi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嗎~忘了~擺盤很好看~有吃了一口還不錯~比較清淡。

飯後飲料熱咖啡跟熱花果茶~玫瑰香味的花果茶~

甜點芒果奶酪跟烤布雷,這兩道做的跟之前去吃陶板屋的味道和長相幾乎一模一樣~
也是一樣好吃~

當天是平日中午去的,客人數算中等~上餐速度很剛好,不會太急或太慢~

環境很舒適~

價位就是一般咖啡簡餐200~300左右,就可以來一場義式美食饗宴跟放鬆的地點~
開車可以先停到大潤發提供的免費停車場,再走過來~很方便的~學生帶證還可以打9折!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這裡~離公司頗近~是適合女生聊天喝咖啡的好地方^^

義式走廊03-4567765
中壢市幸福街3號(近中原國小)




arrow
arrow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