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突然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說BOBO寶貝突然跛腳了.
當下我只想說可能是醫生之前說的習慣性脫臼問題,或是缺乏鈣質吧!
下班回家一看~我的天阿!BOB根本後腳完全沒反應.
當下馬上上網查詢之前網友推薦的新生醫院.隨便吃了幾口飯,就帶BOBO出門去看醫生
醫生說:她不是突然的,應該是之前就有症狀了!BOBO的脊椎壓迫到神經,導致後腳沒知覺,也就是癱瘓了!
而且這樣的症狀,可能很不容易好.
後來想到,前一個月BOBO突然莫名發抖,半夜會突然尖叫看自己的屁股,可能當時就有痛覺了.
可是當時帶去另一家獸醫驗血沒有症狀,醫生只能猜測可能是恐慌症.
現在卻變成癱瘓,真的很心痛!
醫生建議先幫BOBO每天按摩做復健,他說有一樣病症的狗靠復健,3個月後就好起來了,開刀則不建議因為可能幫助不大.
我內心也相信,只要努力應該還是有機會讓BOBO復原,小時候家裡的馬爾KIKI疑似被車撞到,當時前腳也沒反應,一周後又自然好了!
只是BOBO現在都不太有食欲,雖然前腳還正常,但她都不太愛動,又頻頻發抖,這點真的很讓我擔心~
今天幫BOBO按摩肚子,她才終於有尿尿,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大小便,怕她會產生血尿.
或許是癱瘓沒知覺,現在只能靠按摩幫助她.先去買了一包狗尿褲,把下半身的毛剃短些.希望她至少還能正常吃喝大小便.
後腳無法行走,也還能想辦法訂做輪椅,今天是她發生癱瘓的第二天,我打算每天幫她按摩復健.
也要幫她勤洗澡了!只希望BOBO寶貝的身體要健康,也希望某一天能有奇蹟出現!
~心情好複雜,前天還蹦蹦跳跳的她.現在病懨懨的.和老媽說到上次出門有被摩托車撞到.
因為當時沒有任何外傷,結果沒有注意,可能就是當時的狀況造成的也不一定,前陣子開始不敢跳上沙發.
那就是異狀了!又隨便去看了醫生又說恐慌症.唉!應該早點選對的獸醫去檢查才是.
現在只能祈禱老天爺請保佑BOBO傻妞要好起來阿!
傻傻的笨狗真不知道怎麼了,好心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