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3 晴 涼爽

今天終於到了久聞多時南庄的山行玫瑰餐廳,因為餐廳開在半山腰上,往下一看便是整座山谷與鄰座的山頭.
滿滿的芬多精,空氣好,視野好,又清靜.感覺腦袋突然放空,好舒暢阿!
不過路程真是小遙遠大陡峭,進餐廳前的山路都是45度的斜坡跟髮夾彎,還好今天坐的是有力的休旅車阿XD

我點了蜂蜜釀玫瑰茶,來這邊喝下午茶記得要點薯條,他的薯條很紮實也有加迷迭香之類的香料~很好吃!
座位有分樓上樓下,當然是樓上的view比較好啦,但如果有帶狗好像只能待在一樓!


後來因為友人關係,有機會到頭份的品園一遊,就是紀存希的家~拍攝的場景拉!
房子裡有好多大型的獒犬,四隻腳站立時,比我的腰部還高一點,嘴巴應該可以把我的兩隻手都塞進去.
重點是有兩隻沒有綁,好可怕,一直跟在我旁邊.雖然很愛狗,但是像獅子一樣的狗,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那天是用手機拍,看照片有點模糊~近看可是很嚇人的,像牛一樣大.

大門

花園

超正點的悍馬車&保時捷!!

園內還有7~8隻獒犬,據說每隻身價都可以買一台休旅車,夏天都有專用冷氣.
另外還有好幾隻大型鱘龍魚,還有設置專門的鳥園養鴿子.
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過最有錢的人家,就在這裡了!!

傍晚去吃牛肉料理,牛肉湯,牛舌,牛肚,牛心......店家還招待了一盤牛大骨!
是用吸管吸的喔!

吃起來什麼感覺呢?就很像吃某些腦類,或是豆腐的口感,但是多了一種膠質感,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