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欣葉日本料理在桃園的分店,已經開了很多年~
久聞其名,今天完全是沒有計畫的,拖鞋一穿就來這邊光顧一下.

餐廳在統領百貨11樓,晚餐時段是下午05:30~09:30
假日生意都很好,因為我們沒有預約,稍微等了一下.
門口設計的頗有日本風味,甘酒橫町據說是東京巷弄裡的某一條街名.

大約等了10分鐘就幫我們帶位,記好自己的座位,就可以到食材區覓食~
這區右手邊都是冷食,左邊服務員會幫忙煮食烏龍麵.

先拿了一盤冷食當開胃菜~
每個小菜都設計的好精緻,剛好一口份量.
最上面的是類似果凍口感,裡面放了蝦子跟蚌類.
再來是蝦子跟蟹肉組合成正方形的小菜,右邊是蝦子配日式蛋捲~
這三樣我覺得很好吃!

第二盤就拿了一個新鮮的大生蠔~
一個溫泉玉子生蛋,另一區有豬肉壽喜燒可以拿來沾玉子吃~
還有右邊的蝦子跟微甜的蒟蒻凍.
左上方是起士包的壽司還蠻特別的.
烤魚就還好,刺有點多~

因為不想冷食熱食一起吃,所以前面一小時我都先吃冷食...
欣葉給的蝦子很大方,不用搶,都會是一直滿滿的狀態.
不過之前在其他家吃的經驗,是蝦子都很快被搶光~

而且欣葉的海鮮真的很新鮮,沒有被冰凍過的一種腥味.
光蝦子跟小螃蟹我就吃了好幾回...
右邊是生鮭魚片,沒什麼調味,完全是吃口感而已.
梅子醋很好喝,一杯接一杯的喝~

這區是壽司,生魚片,冷面區,壽司每個都很精緻可愛.
可是怕吃太飽,只吃了幾個壽司.
左邊是生魚片區,會放在玻璃內展示,看客人的需求,師傅會當場切好給妳~

我切了一盤黑鮪魚生魚片~
口感好好,好軟好Q彈,超滿足~
生蠔跟蝦子小螃蟹也很新鮮,忍不住繼續多吃了幾個~

在甜點區裡面,有提供紅酒跟白酒免費暢飲,跟服務員索取,一次會給一杯,要續杯再拿杯子來續裝就可以了!
裡面也有新鮮果汁,小小一杯,也是跟服務員拿~

也有生啤酒自己裝~無限暢飲~真棒!
旁邊是咖啡機跟雪碧可樂.
左邊也有柳橙汁,蔓越莓汁,葡萄汁可爾必思~

拿了一杯紅酒,換吃熱盤~
焗烤,現炒青菜,蝦子(又是蝦XD),杏鮑菇還有沾了芥末的炸物.
熱度都有keep住,像青菜就是一直更新現炒,連熱食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喝了紅酒就要配牛排~
這裡有牛排跟烤豬由師傅現切給妳~再自己看要不要加醬汁.

它的牛排本身就有鹹度,建議醬汁可以淋在邊邊沾就好~
不然會有點太鹹~肉是很有扎實度不會軟綿綿的~品質還不錯!

這一區是烤物跟炸天婦羅區.
還有一些湯物~味增湯不錯喝~

吃到這邊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又去拿梅子醋解解飽足感~
簡單拿了幾個炸物~炸蝦那時剛好空了,所以稍微等了一下.很快師傅就會補上.
欣葉給食材速度都補的很快!
左邊是另一區拿的豬肉壽喜燒~

壽喜燒在這一區~
另外還有土瓶蒸,蒸蛋,蒸餃類~

已經很飽了,再喝一壺土瓶蒸~還有提供金桔,可以去腥味~

水果區也有配上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噴泉~

總共有這些水果

最後要推薦這邊的紅豆湯跟湯圓~
湯圓跟紅豆湯是分開裝的,平常我是不太吃紅豆的人!
但是為了要吃湯圓就裝了一碗,結果它的紅豆湯出乎意料的順我的口,不會有一些紅豆有渣渣澀澀的口感~
紅豆湯煮到很綿,甜度也很順口,湯圓更是超Q超好吃!

吃到這邊,我就放棄吃冰了,因為真的是很飽了~
他們的冰是現做的,我看有兩種芒果跟香檳葡萄,另外還有鯛魚燒,不過這些都下次再來吧!XD

吃完欣葉,真的是很推薦~
食材的種類其實較於饗食天堂來的少,可是食物品質感覺都在水準之上.
光吃日式海鮮類,就讓人覺得很滿足.難怪開這麼多年,生意還是很好!
在這邊用餐,還附免費三小時停車(統領百貨地下停車場),這點更是貼心了~
不用擔心吃太久,還要多負擔百貨停車場的費用.
一人600+10%,很值得~以後還要常來吃~有滿足我的胃~哈~
arrow
arrow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