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10月份左右,就會在網誌上看到很多黃澄澄的柿子照阿!

近幾年新竹新埔的柿餅節突然紅了起來,應該是透過FB的照片分享.
讓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產業文化活動,而且數大便是美的黃金色柿子真有種財富滿滿的感覺耶(抱)

因為想拍很多的柿子,所以選擇假日來,店家假日一定會放滿滿的柿子給遊客拍照.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衛味佳果園,果然經過時那裏超多人的.車子跟人潮都滿滿滿.
但我實在不喜太擁擠的人潮,所以我選擇到金漢柿餅.這邊遊客也蠻多,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進門就有店家設置的鞦韆,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旁邊有草地,我家的狗也馬上過去滾了一下,表示她很喜歡.呵

金漢的空間還蠻寬闊的,這裡算是展示的柿子樹區,有特別規劃石磚步道.
在兩旁還有設置休閒座椅.

曬柿子的地方也特別架高木台,讓遊客可以在木台上輕鬆的取景.超貼心的阿!

站在木檯上拍照時,不時會有人戴著村姑帽從中間冒出來.
這是我阿母,請她戴帽子走上來,她真是超配合的.哈哈

還有我阿弟跟兩隻傻傻妞,這照片是不是很有溫馨的農村氣息呢.
來這邊拍幾張跟柿餅的合照,真的很值得!

邊角也有置放樓梯,可以從角落拍照.

這是在曬柿餅架子下,可以看到店家提供了很多農村帽跟袖套,提供遊客自行變裝.
中間的架台,就是可以走到曬柿餅區正中央被拍照的地方.

今天剛好是偏涼的氣候,所以沒有藍天,白雲很多><

來到金漢,記得都要體驗一下村姑的裝扮,呵呵

還有好久不見的偉士牌


旁邊這個布就是柿染的布,店家也有提供柿染DIY體驗.

在2F的地方有柿染好好玩,這裡還提供免費的柿葉茶.是熱的,蠻燙的!
可以自己帶保溫杯來裝,我覺得很好喝~

2F的區域空間左邊是柿染區.

沒想到右邊是一片寬闊的草原空地.空間還蠻大的.
所以我家的狗,馬上又躺了下去了,真是完全無視於其他人的眼光,好自在的狗阿...

看到這邊,覺得金漢場地真的規劃的很不錯,很適合家庭一家大小來的地方.

從2F往下拍的柿餅照,黃澄澄的好漂亮!

這邊賣柿餅的地方在一樓樓梯旁,有幾種不同的種類,現場也有提供試吃.

柿餅要冷凍,就可以保存一陣子,我們在現場就開一盒來吃配柿子茶,超搭的阿

在果園內時,店家還有播放優閒的農村配樂,在園內整個就是超優閒的氛圍.

這邊可以看到樹上的柿子,摘下來處理的柿子.

到曬柿子,加工後的柿餅品嘗.

還有親身體驗當柿餅姑娘的裝扮XD

很棒的地方,我好喜歡,非常推薦在柿餅節時期可以來金漢農園逛逛.
我是走國道3號,關西交流道下(南下右轉)往新埔方向118縣道一直開,會有一段路才到新埔市區(可以先吃板條)遇到天主教堂右轉就會看到指標了.
如果走國道1號,就從竹北交流道下(南下就左轉,北上的就右轉),往芎林那邊延118縣道走也會到新埔囉.


金漢柿餅農園
營業時間:08:00~17:00
TEL:03-5892680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27號
停車場:門口有幾個位置,或是路邊可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write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